suven_l

祝你今天愉快 明天的明天再祝

 

《无聊你就来看看》 E03 狼人杀

*少年组综艺文,cp见tag。

*以下为组不起局 我就分裂人格自己玩系列的结果。这一期是丘比特盗贼的板子。

感觉本期狼人杀被我写成游戏科普了(顶锅盖)

感觉这个系列就是我自己写爽了,也不知道大家看的如何。(´;︵;`)



往期回顾:

第一期  第二期 (这两期是按名侦探学院来的)

 



*[]为解释。()为动作。

 

 

“如果你无聊就要来看看,如果你不无聊,那你更要来看看。欢迎大家来到SL TV益智成长竞技秀《无聊你就来看看》。大家好,我是带领大家来看看有多无聊的主持人,梁朋杰,是的,可爱又迷人的我又回来啦。”

“首先有请,我们的老朋友们登场!”

 

石凯率先跑上来,“来啦~”

金圣权和张超紧随其后,黄子弘凡推着高杨走上来,方书剑和龚子棋在后面犹豫了一下,最后龚子棋走上了台。

梁朋杰数完人数,“还有哪一个没到!”

方书剑默默的小跑上台,发现还是只能站在龚子棋边上,就任命了。

 

等人到齐,梁朋杰说,“所有人都到齐了对不对,我们看一下身后,有很多张桌子。”

 

石凯起哄,“这么多人要搞什么呢~”

 

梁朋杰立马接上,“当然要搞事情呀。你们想知道搞什么吗?”

 

“搞什么呀?”大家配合的发问。

 

“既然你们诚心诚意的发问了,那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们!因为这期,我们要来玩,狼人杀~”梁朋杰又话锋一转,“大家都看到桌上的序号了吗。”

 

“看到了~”大家配合着。

 

梁朋杰:“那,这个时候就要体现我们上一期的NO.1方书剑的第一个权利了,你,可以选择他们分别坐哪!”

 

“哇~好棒棒哦。”黄子弘凡敷衍到。

 

方书剑回头看了一下大圆桌,默默把黄子弘凡发配到了12号,然后高杨安排到了9号。

 

“为什么呀…”黄子弘凡一步三回头的走向12号。 

 

哼,还不是你上期分队干的好事,如果石凯不和他一组,怎么会让他和龚子棋去跳舞呢。万恶之源就是你!方书剑还瞪了他一眼。

 

接着,方书剑让石凯和梁朋杰分别坐到10,11号,又让金圣权和张超做坐了7、8号。

等大家都坐好了,他一看,就剩自己和龚子棋站着了,他便指着1号对龚子棋说,“你老摇出1,你就是1吧。”然后自己跑到了6号位,直面黄子弘凡的梁朋杰的打架。

 

梁朋杰看着都落了座,马上把自己从黄子弘凡手里解脱出来,“接下来,让我们欢迎新朋友们入场!”

 

首先出场的是李向哲,他果断选了4号位,“do re mi fa,发财啊。”他如是说。

随之而来的贾凡一看方书剑和李向哲中间是空的,便选了5号位。

蔡程昱一上来,看到了同校的龚子棋边上是空的,就选了2号位。

最后一个马佳便直接坐上了3号位。

 

等坐满了,梁朋杰说出了方书剑的第二个特权,是可以选自己身份牌。等方书剑选完,其他玩家随机抽牌确认身份后,法官宣布,游戏开始了。

 

 

 

SL TV狼人杀规则介绍:

 

本期狼人杀游戏分为三大阵营,狼人阵营、好人阵营、第三方阵营。

好人阵营包括村民和神民,第三方阵营独立于狼人阵营和好人阵营。

本期身份牌包括3张普通狼人牌、5张村民牌和5张神民牌(预言家、女巫、守卫、猎人、丘比特)和一张盗贼牌。

盗贼:可以在两张底牌中盗取一张作为自己本局游戏的身份。有狼人时,必须盗取狼人。

 

普通狼人:每晚可以通过睁眼商量,选择杀死一名玩家。白天可以进行自爆,使场面直接进入天黑。

 

村民:夜间没有特殊功能,白天可以和所有玩家一起行使公投权。

 

预言家:每晚可以侦测一名玩家是否为狼。

女巫:同一瓶解药和一瓶毒药。同一个晚上不能使用两瓶药,且不可以自救。解药没用之前,可以看到晚上死亡的玩家是几号。

守卫:每晚可以守护一名玩家不被狼人杀死。不能连续两天守护同一名玩家。若守护的玩家被女巫用了解药,则玩家死亡。

猎人:猎人在死亡时可以开枪带走任意一名玩家。在被女巫用毒药毒死后,不能开枪。

 

丘比特:第一晚可以向两名玩家射箭,使其成为情侣。如情侣中有一人死亡,则另一人也会殉情而亡。当情侣中有一人或两人身份为狼人时,情侣与丘比特形成第三方阵营。

[S解释:很多人会把情侣称呼为链子。比如A和B是链子,就指A和B是情侣。]

 

本期游戏采用屠边规则,

狼人阵营的胜利条件就是,击杀掉全部神民或者全面村民,且场上不存在第三方阵营即为胜利。

好人阵营的胜利条件就是,击杀掉全部狼人,且场上不存在第三方阵营即为胜利。

第三方阵营的胜利条件是,情侣和丘比特击杀掉全部好人阵营和狼人阵营即为胜利。

[S解释:第一晚睁眼后,法官不爆出死亡信息,直接竞选警长,警长选完再爆出死亡信息。警长可以决定发言顺序,并拥有1.5票公投权。]

 

 

法官:游戏开始,天黑请闭眼。

 

【第一晚】

 

法官:盗贼请睁眼。

法官:请确认你的牌面。盗贼请选择你的牌面。

法官:盗贼请闭眼。

[S解释:场面14张牌,摸到盗贼牌的先睁眼,然后在剩余两张牌里面自己选一张,但是有狼必须选狼。]


法官:狼人请睁眼。请确认你们队友。

法官:请确认你们的击杀对象,是这个(比序号)对吗?

法官:狼人请闭眼。

 

法官:女巫请睁眼。

法官:今晚(比序号)死亡,是否开解药,是否开毒药。

法官:女巫请闭眼。

 

法官:预言家请睁眼。

法官:今晚你要验谁,是这个(比序号)对吗?狼人拇指向下,好人拇指向上,他的身份,是这个(做手势)。

法官:预言家请闭眼。

 

法官:守卫请睁眼。

法官:守卫请守人,你要守护的玩家是这个(比序号)对吗?

法官:守卫请闭眼。

 

法官:猎人请睁眼。

法官:拇指向上是能使用技能,拇指向下是不能使用技能。你是这个(做手势)。

法官:猎人请闭眼。

 

法官:丘比特请睁眼。

法官:请选择结为情侣的玩家。是(比序号)和(比序号)吗?

法官:丘比特请闭眼。

 

法官:情侣轻睁眼,确认你的对象,好的,请闭眼。

 

法官:请要竞选警长的玩家举手。3,2,1。好的,天亮了。

法官:2号、5号、8号、10号、12号共5名玩家参与竞选。按照序号,从12号玩家开始发言。

 

12[黄子弘凡]:12号预言家,昨天晚上验的是九号。

 

众人望向9号,一看是高杨,全都笑了。

 

12[黄子弘凡]:诶,嘿嘿。9号呢,是我的…金水。我这不想着,先拉一个同盟嘛,哎,别起哄,我认真的。我第一个发言,也没什么好说的,警徽流暂时留个2号和10号吧。因为他们都上警了,这盘我是真的预言家,我希望你们都不要去帮我诈身份,我第一把是个金水,然后我们慢慢盘,狼坑不就出来了是不是。我预言家,我要警徽!过了。

[S解释:预言家的金水=预言家说验了他是好人。]

 

2[蔡程昱]:2号,2号就想上来看看。没什么事,我就过了。(露出蔡氏微笑)

 

马佳笑的不行:哎哟我的蔡蔡哟。

蔡程昱绕绕头示意下一个继续说。

 

5[贾凡]:我拿到一个非常弱的身份,就上来希望各位强神保护保护我。

 

李向哲一把抱住贾凡:保护,保护。

贾凡一把拍开他:你没上警,不许插话。

李向哲委委屈屈松手坐回去。

 

5[贾凡]:虽然我们弱,可能晚上被狼干,白天被情侣干,还有可能死于非命。但是我们人多啊,让我们一起加油好吗?!对了,黄子这把预言家看上去还挺好的,蔡蔡也很阳光。但是我更阳光好吧。我过了。

[S解释:发言阳光=发言像好人。[

 

8[张超]:8号发言啊,首先黄子验了高杨身份是吧,我看高杨挑了一下眉,那应该就是不知道自己被验,就排除他俩晚上见面的可能性。我也不是预言家,场上就黄子一个人跳预言家的情况下,就假设他是预言家,那么9号就是金水,那2号5号发言也那么阳光,我看4号心态也很好。我后面就10号玩家没发言,看表情也很轻松,估计身份偏好。那大概率1、(张超看了眼马佳,想着马佳眼里全是蔡程昱,不像拿狼的。跳过。再看看方方,方方能自选,估计不会选狼,再跳过。唔…圣权,老狐狸,看不透。)7、(再看看四月,也不像拿狼的,可是这才两匹狼,还有一个坑没找全。)我目前就觉得1、7出狼,还有一个位置听听发言再决定吧。过。

 

10[石凯]:终于到我了,10号玩家,嘿嘿,一张预言家牌,(冲着黄子弘凡)你怕了吗?我晚上验的是11号玩家,(梁朋杰赞许的目光投来)所以你说你是预言家,我是一点都不信的。我,10号玩家,是真的预言家。还要留警徽流是吧,那我就留个5和3吧。8号玩家分析的很不错,但是他跳过了这两个,我就来看看到底是为什么好吧。那个….就但我放屁啊。

 

全场哄笑。

 

10[石凯]:我就来练习一下焊跳。难得有机会嘛。不过奇了怪了,全程就一个跳预言家的,到底是狼不上警,还是盗贼闷了牌,就交给你们分析好的吧。10号小村民退水了,过了过了。

[S解释:焊跳=非预言家玩家说自己是预言家]

[S解释:退水=上警玩家选择不竞选警长]

 

随着石凯的一句退水,蔡程昱和张超也纷纷退水。

 

法官:5号和12号仍在警上,(示意贾凡和黄子弘凡举手),没有上警的玩家请投票。

 

贾凡举起手,冲着举手的黄子弘凡露出了疑惑不解的表情。又在大家全部投给12号的时候,改为委屈。贾凡心想,我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就我和黄子留在警上了,可是怎么连一票都不分给我呀。

 

 

法官:所有玩家投票给12号,12号玩家当选警长,拥有1.5票归票权。

 

拿到警徽的黄子弘凡:可以可以。

 

 

法官:昨天晚上是平安夜。警长请选择从警左或是警右开始发言。

 

12警长[黄子弘凡]:警左吧。

 

法官:从1号玩家开始发言。

 

1[龚子棋]:第一个发言,没什么好说的啊。那就12号预言家我暂时信一下,那就9号金水的呀,我一个小平民,没什么好说的。过。

 

2[蔡程昱]:(笑)又到我了啊。那那凡凡不退水,那我怀疑凡凡咯。过了。

 

贾凡委屈,但是没到贾凡发言,贾凡说不出。我,我只是不知道还能退水啊。

 

3[马佳]:嚯,到我了。我一看这一局,嘿,怂狼局吗可不是。我说明我的身份啊,我(拍胸脯),你们都拍不动,其他好人,那就跟着预言家干啊!过了过了。

 

4[李向哲]:1号玩家,这不像你平常发言风格啊,张超,(探身看了一下张超序号)哦不,8号玩家都怀疑你了,你一点表示都没有,这点让我很存疑啊。话又说回来,盗贼板子只有一个预言家,如果警下没有预言家,还是建议大家考虑一下预言家被埋掉的可能性啊。过了。

 

5[贾凡]:我来说一下啊,我都不知道还要退水这操作的啊。我一看,就我和黄子弘凡举手了,把我都给搞蒙了。4号玩家对1号存疑的点,确实值得思考一下啊。作为一个小平民,一切配合警长工作。过了过了。

 

6[方书剑]:6号已经懵了。我先以为选民就可以被CARRY,哪知道小平民在场上这么可怜,要盘盗贼埋了什么牌,场上狼要骗我们,神还要藏藏好,还有第三方,我的天呐。(抓头崩溃),过了,过了。

 

7[圣权]:到我了呀,我要跟六号玩家说,不要崩溃嘛,跟着我们光亮的预言家走呀,这听了一圈下来,都没有人跳预言家,9号金水,10号是警徽流里的,11号如果不跳预言家,那基本上12号就坐稳了呀。我们就看他干的事情,不就知道他是不是真的预言家了。还有8号玩家,(看向张超,笑)怎么就点我和1号玩家是狼了呀。我的身份,你暂时拍不动的。还有,我建议预言家(看向黄子弘凡),先10后2吧,因为凯凯那个发言吧,可能就是看看我们都没信,所以临时改的,不过你可能也有你的想法,过。

 

8[张超]:7号玩家这么多字聊下来,就给我一个感觉,你看我很努力的在说吧,可是我什么信息也没有。(看向金圣权)是不是,是不是,(金圣权就只是笑着看张超)。我觉得黄子你就验一个7。1确实第一个发言听不出什么来,第二轮你再好好聊聊。我过了。

 

9[高杨]:我,好人呀。守卫守他的话,起码还能报两轮验人,(看向黄子),这样你可以在场上多活几天。过了。

 

10[石凯]:我再说下我警上的做法啊。我真的很少见狼人不上警啊,我就觉得一个预言家很奇怪,我就想炸一下黄子弘凡,没炸出来,我不就退水了吗,贾凡那个解释在他身上也是合理的(凡凡委屈)。但是现在听下来,这个场面就给我一种我们是不是被发错牌了,除了佳哥、圣权哥跳一个强神,其他怕不是都是民啊。我都听不出个什么来,7号强神说验我,那就来啊,到时候预言家倒了,我带领大家一起把狼干死。过了。

[S解释:一般场上只有猎人这种能证明自己身份会说’我身份拍不动’,所以凯凯才会默认3、7为强神。]

 

11[梁朋杰]:蔡蔡发言很阳光啊,预言家,就验这个10号。我也认同狼会上警,所以我觉得他没有特别好的身份,哪里有民开始点神的啊。过。

 

12警长[黄子弘凡]:到我了啊。听完这一圈,我也觉得2号没必要验了(蔡程昱开心的笑),你看看他这微笑,我都不忍心。我觉得认完蔡蔡的好身份,是不是你就要死了啊。哎呀,佳哥你别瞪我啊。我撤回,我撤回不行吗。(大家笑)然后超说的验7确实可以考虑一下啊,那警徽流改成先10后7好吧。记住我的警徽流啊,先10后7!

 

法官:警长请归票。

 

12警长[黄子弘凡]:那今天就出11号吧。

 

梁朋杰震惊:你要死啊!

 

12警长[黄子弘凡]:(躲梁朋杰的暴击)警长归票11号,警长就算被打死,你也要先死!

 

法官:所有玩家请投票。

 

投票结果:

1号、4号、10号、12号投给11号。

3号投给1号。

8号投给7号。

2号、5号、6号、7号、9号、11号弃票。

 

法官:11号玩家出局,11号玩家请留遗言。

 

11[梁朋杰]:(要抓黄子弘凡脖子)我死的好惨啊,六月飘飞雪啦,黄子弘凡你不是人啊,撕警徽啊,撕警徽!这个狼警长,我瞎了眼投你!我好难过(含泪离开)

[S解释:这里的撕警徽=把警长干掉]

 

法官:遗言结束。11号玩家请离场。游戏继续,天黑请闭眼。

 

 

【第二晚】

 

法官:狼人请睁眼。请确认你们队友。

法官:请确认你们的击杀对象,是这个(比序号)对吗?

法官:狼人请闭眼。

 

法官:女巫请睁眼。

法官:今晚(比序号)死亡,是否开解药,是否开毒药。

法官:女巫请闭眼。

 

法官:预言家请睁眼。

法官:今晚你要验谁,是这个(比序号)对吗?狼人拇指向下,好人拇指向上,他的身份,是这个(做手势)。

法官:预言家请闭眼。

 

法官:守卫请睁眼。

法官:守卫请守人,你要守护的玩家是这个(比序号)对吗?

法官:守卫请闭眼。

 

法官:猎人请睁眼。

法官:拇指向上是能使用技能,拇指向下是不能使用技能。你是这个(做手势)。

法官:猎人请闭眼。

 

法官:天亮了,昨天晚上死亡的是,5号玩家,没有遗言,请离场。

 

贾凡一脸懵逼的下台了。

 

【后台】

一见到贾凡走进去,梁朋杰就扑上去:他们不做人啊。

贾凡抱住梁朋杰:呜呜呜,我们好惨啊,你在这里看清是谁动手干我的吗?

梁朋杰:导演组不给我看,呜呜呜。

 

 

【游戏现场】

 

法官:请警长选择从死左或者死右开始发言。

[S解释:没有死人,警左或警右;死人了,死左或死右。这里就要说下狼人抢警徽的原因,因为抢了警徽,可以选择发言位置,让自己最后一个发言,或者让队友队友最后一个发言,这样哪怕前面有不利的消息,后面也可以掰回来,因为很多人其实都只能记住比较靠后的发言的。还有就是,狼人刀人也有讲究,一般刀自己厉害队友边上的话,可以让厉害的队友最后一位发言来引导大家。]

 

 

12警长[黄子弘凡]:6号开始发言。

 

6[方书剑]:6号玩家现在知道的信息就是我们可能走的是两个好人。6号什么都不知道啊。过。

 

7[圣权]:(看向张超)你怎么投票也投的我啊,还有3号玩家,怎么你投的1号呢?我觉得11号是好人,所以我就弃票了,但是他还是走了,心疼一下我们朋朋啊,就听听警长发言啊。

 

8[张超]:(冲着圣权)别解释了,你肯定是狼,这么划水!看下一轮警长报你身份!3号玩家投1估计也是怀疑1号,7号玩家和1号玩家身份很存疑!这把1号该好好聊一下了吧。过。

 

9[高杨]:前面都没有什么信息啊,反正聊不出什么就7号走呀(笑),1号你好好聊一聊。过了。

 

10[石凯]:(兴致高昂)我10号牌,是一张马上就要佩戴警徽的牌。不管预言家是不是狼,总归不可能三轮都是金水吧,那7号玩家一定是狼,3号7号都认强神,上一把我们可以不去细盘,这一把3号状态太好了,那你7号必然不可能是强神。8号玩家很认真在分析啊,为你的大义灭亲比个赞。(看向黄子弘凡)反正警长明天也要倒了,也不用考虑是不是预言家被闷掉了。所以警长那你还不如验一下1。过。

 

12警长[黄子弘凡]:(抹把泪)再见了朋友,今晚我就要离去,别为我伤心,我有快乐和智慧的桨。白天就出7号,今晚验1,开匹狼出来警徽就给(看着石凯),虽然我验出来你是金水对吧,但毕竟有个先后,我肯定要给我9号啊。是不是(冲高杨挑眉)。

 

石凯:惹!

 

12警长[黄子弘凡]:还有就是,我看11号这个状态,可能真的是个好人走的。对不住了啊,到时候给你买奶茶。警长,过了。

 

1[龚子棋]:11看样子就是个平民走的,5号也像个平民。这句屠边局,假设女巫没有被埋,那就是预言家可能是真的,你来验我,我好人也不怕验。那总归女巫就要出来报下信息了吧,毕竟没有双死。但是黄子这个态度,明天看你倒不倒牌好吧,不倒牌肯定就是假的了,因为三匹狼的板子还有第三方,狼自刀没收益。对于怀疑我的啊,我真就一个小平民,之前前置位发言也没什么好说的。过了。

 

2[蔡程昱]:子棋的发言挺好的诶,我觉得圣权的发言也好,怎么就要被投出去了啊。不过我跟着警长走呀。提前和警长说个再见吧。过了。

 

3[马佳]:(RUA一把蔡程昱)我的蔡啊,你怎么这么可爱啊。既然龚子棋你让女巫站出来报信息,那我女巫这不就出来了吗,我投票给你就是在告诉大家,我要死在夜里,我就带你走。我先说下,我不是链子,我要是和龚子棋一起死了,别把我们认为是情侣啊。第一晚死的是12号,我救了,所以我认这个预言家。救药用完了,夜里信息我也不知道了,不过我还有瓶毒药,我死了就带走这个1。等等,还有守卫在场是不是,但是看这个样子,难道这把守卫被埋掉了?不管了,我今晚就毒1,我看狼人刀我还是刀黄子,守卫在场你自己看着办好吧。我过了。

 

4[李向哲]:佳哥这妥妥的女巫了啊,我也觉得子棋就是狼。我开个脑洞,有没有一种情况,丘比特被埋了啊,别看我,我就这么一说,主要现在也不像有第三方在场啊。12号吃了两刀走也是很值得的好吧,我也有点昏了,那就过了吧。

 

法官:警长请归票。

 

12警长[黄子弘凡]:警长归票7号

 

法官:所有玩家请投票。

 

 

投票结果:

2号、4号、6号、8号、10号、12号投给7号。

3号投给1号。

7号弃票。

 

法官:7号玩家出局,7号玩家请留遗言。

 

7[圣权]:7号玩家说一下自己身份啊,我是丘比特啊。链子呢,我也不报了,因为我觉得我连的两个都是好人。

 

说着,金圣权看来一下张超,让张超心里咯噔一下,别连的是我吧,你这一说出来,我晚上是不是就要死了。

 

7[圣权]:还是那句话,我觉得5和11都是民,我一个连了两好人的神走了,也没让狼有优势。不过12号,我觉得今晚可能不一定会倒,为什么我会这么说呢,因为我觉得12号挺像盗贼的,3号都明女巫了,我一个丘比特,预言家肯定被埋了,那今晚肯定3个神就没了啊,女巫说要毒1号,那肯定一个狼走了,我建议明早撕警徽,把这个狼警长撕掉。猎人守卫藏藏好,我们好人还是有很大的赢面的。反正我也走了,剩下的一匹狼你们自己找好吧。

 

法官:遗言结束。7号玩家请离场。游戏继续,天黑请闭眼。

 

 

【第二晚】

 

法官:狼人请睁眼。请确认你们队友。

法官:请确认你们的击杀对象,是这个(比序号)对吗?

法官:狼人请闭眼。

 

法官:女巫请睁眼。

法官:今晚(比序号)死亡,是否开解药,是否开毒药。

法官:女巫请闭眼。

 

法官:预言家请睁眼。

法官:今晚你要验谁,是这个(比序号)对吗?狼人拇指向下,好人拇指向上,他的身份,是这个(做手势)。

法官:预言家请闭眼。

 

法官:守卫请睁眼。

法官:守卫请守人,你要守护的玩家是这个(比序号)对吗?

法官:守卫请闭眼。

 

法官:猎人请睁眼。

法官:拇指向上是能使用技能,拇指向下是不能使用技能。你是这个(做手势)。

法官:猎人请闭眼。

 

法官:天亮了,昨天晚上死亡的是,12号玩家和1号玩家,没有遗言,请12号玩家移交警徽。

 

黄子弘凡委屈巴巴的把警徽给了9号,再和龚子棋一起下台了。

 

法官:9号玩家成为警长,1号玩家和12号玩家请离场。警长请选择从死左或者死右开始发言。

 

9警长[高杨]:死左。

 

法官:从2号玩家开始发言。

 

2[蔡程昱]:我真觉得圣权说的很有道理啊。但是他说他丘比特就真的连的两个好人吗?我是不信的。佳哥说毒子棋,晚上子棋肯定是被毒的,那黄子就被刀了咯。我别的也分析不出了,过了。

 

3[马佳]:那就生推了呀,场上就一个狼了我觉得,大家身份拍一拍啊。预言家不管埋与否,反正都是没了的,我女巫,猎人守卫呢。我们亮出来干他的。过。

 

4[李向哲]:守卫在呢,凡凡对不起,我没想到真刀你了。现在这个时候游戏还没结束,第三方肯定在场的,该盘链子了吧,游戏可以输,情侣必须死!!!如果圣权真的是丘比特,那谁是链子呢?我觉得张超逃不过吧。大家想想。我过了。

 

6[方书剑]:那就推张超吧。我过了。

 

8[张超]:我没有进链子啊,方书剑你再划水就推你了啊,蔡蔡和方方都这么划水,是不是进了链子所以这么安静啊。存疑啊。过。

 

9[高杨]:我也觉得就张超了吧,看看是不是链子。过。

 

10[石凯]:没人拍猎人吗?那就对了。因为我就是猎人啊。那就投8吧,没意见。

 

法官:警长请归票。

 

9警长[高杨]:警长归票8号

 

法官:所有玩家请投票。

 

 

投票结果:

2号、3号、4号、6号、9号、10号投给7号。

8号投给9号。

 

 

法官:8号玩家出局,8号玩家请留遗言。

 

8[张超]:你们出我没事,但是下把撕警徽好吗?我觉得链子就在2、6、9里面。反正链子出掉,最后一匹狼肯定也能找到了。女巫猎人守卫都在场,希望你们不要进链子好吗?这样我们好人还能赢的。

 

法官:遗言结束。8号玩家请离场。游戏继续,天黑请闭眼。

 

 

【第三晚】

 

法官:狼人请睁眼。请确认你们队友。

法官:请确认你们的击杀对象,是这个(比序号)对吗?

法官:狼人请闭眼。

 

法官:女巫请睁眼。

法官:今晚(比序号)死亡,是否开解药,是否开毒药。

法官:女巫请闭眼。

 

法官:预言家请睁眼。

法官:今晚你要验谁,是这个(比序号)对吗?狼人拇指向下,好人拇指向上,他的身份,是这个(做手势)。

法官:预言家请闭眼。

 

法官:守卫请睁眼。

法官:守卫请守人,你要守护的玩家是这个(比序号)对吗?

法官:守卫请闭眼。

 

法官:猎人请睁眼。

法官:拇指向上是能使用技能,拇指向下是不能使用技能。你是这个(做手势)。

法官:猎人请闭眼。

 

法官:天亮了,昨天晚上死亡的是,3号玩家,没有遗言,请3号离场。警长请选择从死左或者死右开始发言。

 

9警长[高杨]:右。

 

法官:从2号玩家开始发言。

 

2[蔡程昱]:石凯他乱说,我才是猎人,出他!过。

 

4[李向哲]:那就出石凯啊。

 

6[方书剑]:不对啊,石凯可能是想挡刀的呀,警长你一直都没说自己什么身份,已知我单身,你是不是进链子了啊。过。

 

9警长[高杨]:我就是一个平民,吃不到什么信息啊,猎人和守卫都说出石凯,那警长先归票就石凯吧。

 

10[石凯]:我是帮你挡刀的啊!你别乱来啊猎人。我真的觉得狼不是方方就是高杨了,但是猎人和守卫进链子也不是不可能,我真的就是个单身好民啊。别投我啊。各位,别投我啊。过了过了。

 

法官:警长请归票。

 

9警长[高杨]:警长归票10号

 

法官:所有玩家请投票。

 

 

投票结果:

2号、4号、9号投给10号。

6号、10号投给9号。

 

法官:10号玩家出局,10号玩家请留遗言。

 

10[石凯]:我觉得第三方赢了,哭了。高杨肯定在链子里面。我走了。

 

法官:遗言结束。10号玩家请离场。游戏继续,天黑请闭眼。

 

 

【第三晚】

 

法官:狼人请睁眼。请确认你们队友。

法官:请确认你们的击杀对象,是这个(比序号)对吗?

法官:狼人请闭眼。

 

法官:女巫请睁眼。

法官:今晚(比序号)死亡,是否开解药,是否开毒药。

法官:女巫请闭眼。

 

法官:预言家请睁眼。

法官:今晚你要验谁,是这个(比序号)对吗?狼人拇指向下,好人拇指向上,他的身份,是这个(做手势)。

法官:预言家请闭眼。

 

法官:守卫请睁眼。

法官:守卫请守人,你要守护的玩家是这个(比序号)对吗?

法官:守卫请闭眼。

 

法官:猎人请睁眼。

法官:拇指向上是能使用技能,拇指向下是不能使用技能。你是这个(做手势)。

法官:猎人请闭眼。

 

法官:天亮了,昨天晚上死亡的是,6号玩家,没有遗言,游戏结束,第三方胜利。

 

梁朋杰出来总结:本期节目到此结束,石凯你投我,我们帐还没算完呢!

 

 

一宣布游戏结束,黄子弘凡立马跑到高杨身边,“羊羊羊羊,你好厉害啊!”

 

被忽视的李向哲:明明是三个人的胜利,为什么我不配拥有姓名。

 

“阿黄你是丘比特对吧。”高杨笑眯眯的说。

“??什么?黄子你是丘比特!”马佳从后台追着黄子弘凡打。

 

就在马佳和黄子弘凡绕场的时候,金圣权和龚子棋也一起上来,只见金圣权对龚子棋说,“我其实一直以为你进链子了呢,我看你单死的时候还吃惊了一下。你说你不是链子,我们晚上商量刀谁的时候,你怎么不让我们刀方方啊?”

 

背后听到的贾凡,搭着方书剑一脸生无可恋,“感情我帮你挡刀了是吧。”

方书剑脸有点红,“你快去找李向哲。”

 

 

“所以你就是狼对不对,还骗我。”张超看着走过来的金圣权懒得理他。

“尊重底牌嘛,超儿真的好棒啊,第一条裸点2狼。”金圣权凑过去抱住他。

 

 

 

等着黄飞马跳,小学生吵嘴平息后,龚子棋走到方书剑边上,“等会一起去练舞?”

“好。”


  43 8
评论(8)
热度(43)

© suven_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