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en_l

祝你今天愉快 明天的明天再祝

 

龚王子和方摇船

由满脑子废料看什么都是废料的我 以己及人 一下

那就是 满脑子思念的人看什么都是情!


我昏头了。



灭国前,方摇船也是小公子。

无奈国破家亡,流落到楚地,摇船为生。


一日,方摇船看见贵气的龚王子经过,不晓得他王子身份,只觉得他是什么贵人。

见他一直看着自己,方摇船便搭了话,“郎君,你看这山是什么,水又是什么。”


方摇船说的越语,软糯调子龚王子听不懂,便让人翻译成楚语。

楚国王子比较虎,等明白方摇船的意思后,直接轻功过去小船。小船本就小,龚王子那么大块头差点把方摇船晃出去,于是龚王子抱起方摇船,“我哪个晓得这山啊水的是个什么,我眼里只看得到你了。”


一阵翻云覆雨,龚王子抱着化成一摊春水的方摇船,“我晓得了,你就是这世上最美的水。”


方摇船攀着那如山般辽阔的脊背,操着不熟练的楚话说道:“只缘身在此山中。”


完。


  33 11
评论(11)
热度(33)

© suven_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