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en_l

祝你今天愉快 明天的明天再祝

 

存个脑洞

一、棋超羊恶友三人组

民风淳朴梅溪湖 人才辈出棋超杨:

放荡不羁七 斯文败类超 温柔惑人羊



  • 龚七就是那种很看起来狂劲、实际小孩子心性,爱吃甜的。

    代号:7(seven sin?)


(因为现在社会色彩很多,所以龚joker的衣着颜色都很偏暗。)



  • 超儿就是商场上的斯文败类,三人组的经济基础。看起来温温和和,就是个小狐狸。



  • 羊就是看上去很温和纯良,其实是三人组的点子库。(杀人于无形)



恶友三人组:

张超提供钱(爱看戏),羊提供想法(懒得动),龚七就实施(跳跳糖)


所以大家一直以为就七一个。



二、权方黄是梅溪湖的外来户。


方方小时候呆过梅溪湖,中间离开了一段时间又回来了。

阿黄

张超看兄弟都收了心 有些无聊 就被会撩的权带走了?


三、龚Joker和方甜甜。

《lost child》

我的翅膀想在你身上降落,你接好没有啊。


1.大纲:

设定龚七比超羊小几岁 


母亲想借子上位 生了龚七 可是龚七向来调皮 也看不得母亲伏小做低 得罪了家主就一起被赶出来

母亲就很不喜欢龚七 没管他 龚七心疼母亲 骂也不还手 打也不跑 还努力找活干

马戏团缺一个小丑他就去干

第一次演出没站稳 从台上摔下来 惹得众人发笑 团长说他做得好 也没有说别的就走了

等他回家路上 被一个小孩拉住 他用没脱妆的脸吓他 小孩害怕但是不跑 只是给他塞了一颗糖 说吃颗糖就不疼了 

小孩还想说什么 就被人拉走了


后来他遇见小孩被堵在巷子欺负 就去帮了一把 小孩可能也没认出卸了妆的他 又给他一颗糖说谢谢

“你以后别老给别人糖了”龚七抓着糖心里泛着酸 语气都重了一点

小孩就知道委委屈屈应下了


后来母亲不在了 龚七帮忙还债 也没精力去管那个小孩还有没有被欺负

再后来 龚七最绝望的时候 超 羊出现了

“被打了一拳 就应该还击 你有兴趣加入我们吗”


然后龚七就跟他们变成梅溪湖市(哥谭市设定)恶友三人组

超出钱 羊出点子 龚七就去实施

撕掉那些看似正派的上流人士们的面具 或者解决底层人民的需求

合作的非常愉快 


可是媒体却报道他是 evil

他们也不在意 反正也没人抓得到他们


一次任务办完的时候 龚七看到被欺负的方

蛋糕都被人砸烂人 也不还手


龚七突然想到巷子里的小孩 就去救了他


正准备走 没想到方拉住了他 说要道谢

(长这么大 就小孩和方不怕他 超 羊除外)


方的报酬就是送他小蛋糕

于是龚七就养成时不时过来蹭蛋糕吃 偶尔还来帮忙打打工


又干完一票后 龚七来到甜品店

店里在播新闻 播到他干事画面 虽然就是一个身影 但方是见过他那一身的 就是自己救他那一次 要不是为了救他 也不会暴露自己于镜头下

龚七就去看方的反应 方很冷静 冷静的反常 

等店里没人了 龚七就关店了 然后走的方边上 把人抵到台子上“你要去举报我吗”

方摇头 声音在抖 “我就想 我就想问问 你还要不要我的糖。”

龚七抬着他下巴 “你知不知道我是谁啊”

方就抓着他衣服 “你要走了吗”

两个人就这么算在一起了



龚七反应过来要毁视频 可是还让人找到了方书剑

方书剑就说什么也不知道 他就只是看我被欺负就帮了 还质问一些人 你看看他做的事情 其实也帮了很多人吧 


还是有偏激的人说要拿方去把龚七诱出来 抓捕归案

龚七去找超羊帮忙 超羊就下了个套 但是需要方配合(方第一次见到三人组)

超羊把计划说了 问方做不做

方答应了 反而是龚七不愿意

方就说 你担心我 我也担心你 你以后也不好干很危险的事情了好不好(虽然是一己私心 但是他真的像和龚七过日子)

龚七就答应不去干很危险的事了 刚好超和羊那边也有此意


人民舆论把方逼得自杀谢罪 看到满身是血的方在浴缸里 知道是假的 龚七感到了害怕


最后一票的时候 龚七送了方一场盛大的烟火  黑夜如白昼般明亮 龚七就踏着光来到方窗边  

方张开手拥抱他“欢迎回来 我的英雄”

龚七在方唇边落下一吻

“别人都视我为evil 唯有你看我是hero”




龚七有点ptsd 就是方一会不回他 他就害怕

比如方洗澡 他喊了几分钟 没回应 他就忍不住去开门 结果方只是没带衣服 不好意思

(略)



2.后来在一起了:

方方对着外出回来的龚七:哎呀,你把脸上擦干净再来抱我啦,蹭到衣服上好难洗,你知不知道!

龚七:难洗就不要了嘛。



3.方方也爱吃甜品,龚七就喜欢拿甜品逗他:你要吃你的甜品,先让我吃我的甜品好不好。

然后吃掉了方甜甜。

甜品当然要趁热吃、好好品味,感受不同层次的口感。

加上水果食用更加,尤其是熟透的果子,清甜、水多。



4.方书剑回答如何与“恶人”龚子棋相处




四、高教授和黄警官。

《春风别为我哭泣》


我留不住春风,春风留住了我。

啊,春风别为我哭泣。



正义黄警官追查的案子涉及到梅溪湖市,大家都不愿意帮忙,黄警官就自己查。查着查着,就锁定了高教授。黄警官装学生接近高教授,在冬天的时候不经意闯进。


第一次见到高教授,黄警官觉得自己吸不上空气,可能他有令人窒息的武器吧。


高教授其实知道黄的身份,他看有趣,满腔热血,一身正义,愿意陪他玩玩,时不时放一点小消息。


高教授上课的时候说过,

“有些东西不是眼睛能看到的,你闭上眼睛,说说你看见了什么。”

(黄警官感受到的是高教授温柔的声音和动作一直到了自己心里)



每一次黄警官被事情压着难受的时候,就把灯关掉一个人在黑暗里呆着。

这个时候,总能在窗外看到光亮一般的高教授。


“就当我做了一个温柔的梦吧”黄警官还是选择奔向高教授。


高教授:我知道你因为我很痛苦,但我也想看见你的笑容。

胸腔贴着胸腔,感受着彼此的温度。



生活中有很多东西,生不带来又死不带去。

你能带走的只有自己…



黄警官后面不自觉也会和高教授抱怨,为什么上面不帮忙。

“冷漠是人类的本质,不加掩饰才是正直的人。”

高教授翻着书对他说。

黄警官看见了,他翻的是夏目漱石的《我是猫》



后面高教授看不得黄警官为难,就跟他说实话了。

“春天要到了吗。”

高杨看着黄子弘凡笑。


黄警官:

我对谁都孩子气,唯独对你最理智。

说是愚蠢的勇气 

听见你说的一句对不起

我不知道我能拿什么抗拒。




过了很久的一个冬天,

黄子弘凡下班时,在路口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他急忙跑过去。

那人接住了他,

“没有你的冬天太冷了,我们一起迎接春天吧。”




五、张总裁和权探长。

《kill me heal me》

夜神不可能总是伴随我们,但我们能伪造黑夜。

欢迎来到梅溪湖。



龚七干最后一票的时候 小张总给他收尾 一不小心就被请去喝茶了

可是小张总干干净净的 24小时期限一过 就被送回去了 权探长奉上面命一直在查梅溪湖的这个'组织'  好不容易露了点苗头 权探长哪里舍得放弃

就一直在张超身边打转 张超也不怕 直接把人请回家 既然你要跟着 那就来呗 张总还把权探长使唤得跟手下一样 让他帮了很多事(也算借权的手保护自己。毕竟龚七走了,羊那边也脱不开身)


金圣权发现 接触到的张超和他从资料里的来的不同

他再次询问上面 发现口径一致就是要把三个人捉拿干掉 为什么那么多人口径一致呢 可能是他们串通好了 而他们串通却带来了很多偶然事件(比如张超还是做了很多好事 对此 上面给的资料无法解释)

偶然向金圣权透露出 上面是一体的 一体到一怀疑 就是一大片人 这与金圣权过去的认识有颠覆 而他又无可奈何

无奈之下 他找到张超

金圣权:凡事要么是对的,要么是错的。现在因为你的行为,我无法做出判断。

金圣权把自己的枪啊 证件什么全摆在张超面前

“一切你来做决定吧,你可以把我的干掉,让我去给你顶罪,这样你就可以清白的站在这个世上,动手吧…”

金圣权闭上了眼。


张超拿起枪,“我的心早就死了。”


(我开枪 我也有权利把枪口位置提高一厘米)



金圣权曾经问过张超 你这样老笑着 累不累

张超:面具戴的太久了 要想揭下来 怕是伤筋动骨扒皮

金圣权:那你戴上去的时候 也很疼吧 像是烙印一样





张超与金圣权做惯了快乐事,却不敢妄称有情人。


我绝对不说我爱你,这是我们仅剩的默契。

我相信这是人和人最善良的距离。





放手是自由,伤口也是出口。



金圣权:案子没破 但是我的心破了

  44 4
评论(4)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ven_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