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en_l

祝你今天愉快 明天的明天再祝

 

【龚方】袁咏仪帮魔童澄清事件的脑洞成文的[后续]

前情


写完这个后续,这个脑洞就彻底结束了!

谢谢大家。


--

 “余老师,你看新闻了吗?”

 

一进到办公室,面对办公室老师们神色不一的脸,余笛仿佛觉得这句问话有点熟悉,然后他准备接过递过来的报纸,却发现老师们示意他看微博。

 

他只能点开微博,热搜第一条就有关他家龚子棋。

 

他点进去,新闻标题是[徐均朔成预言家,余笛儿子龚子棋被带绿帽]

 

啥玩意啊,这标题。

余笛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

 

新闻写的还煞有其事,余笛决定继续看下去,

徐均朔之前微博回复龚子棋‘小小潮龚,可笑可笑,今天做爹,明天绿帽’,没想到一语成箴。据知情人报道,清晨他在街上偶遇龚子棋男友方书剑,却发现方书剑和一名女子沿路说说笑笑不停,动作亲密。龚子棋三个月前高调官宣女友,三个月后却喜提绿帽。当代年轻人的爱情已经变成三月之痒了吗?

 

方方能和什么女子这么亲密?

余笛试图从那种模糊的图片中一探究竟,方方的身型倒是能一眼看出来,看到边上那个模糊的影子,余笛想着,方方周围有这样的女性朋友吗?凭借着着装高跟鞋勉强能辨认出是一个女生,不过就算去掉高跟鞋也应该很高吧。咳,扯远了。

不过,那个带着帽子口罩,裹着大衣,露出斑马纹皮裤的身影怎么这么熟悉呢?

 

余笛在脑海里筛着名字,我见过这样的女孩吗?他陷入了疑惑。

但他还是要保持平静,对着办公室观望的老师们说,“狗仔都喜欢捕风捉影”,然后,他走出了办公室,于熟悉的拐角处,拨通了电话。

 

这次,龚子棋很快就接了,“爸,咋了。”

“子棋,这回,你又有什么事情没跟我说。”余笛努力保持冷静。

“爸,徐均朔喊我了,我先有事,回聊啊!”

那边龚子棋慌慌张张的挂了电话。

 

这反应,不简单。

新闻明显说的是今早的事,龚子棋现在和徐均朔在一起,方书剑和一个女生在一起,难道其实打一开始他们就是骗自己,为了让自己不给龚子棋继续安排相亲吗?

余笛眯了眯眼睛,觉得自己发现了问题的根源。

 

好样的龚子棋。

 

 

 

那边匆忙挂掉电话的龚子棋,一脸委屈的看着方书剑递过来的屏幕,

“世风日下,风评被害,人心叵测啊!”他哀嚎,他很想发条微博澄清,可是徐均朔说目前还不可以,因为要拍的视频还没出来。而且徐均朔还指责,要不是你们起晚了,至于慌慌张张套着演出服就跑过来吗???!!

什么鬼?我好心过来帮忙,你还指责我起晚?

你那只熊猫就是嫉妒我能和我男朋友住一起!

 

方书剑无奈的把人安排坐下,给他脱掉高跟鞋,“成语学的真不错,不过,徐均朔喊你去演,你就接了啊。”

“人在江湖飘,兄弟帮一帮,而且他先跟我说我演Collins啊。”

“那你要谁演ANGEL!”方书剑想起自家老父亲那经典一吻,立马板起脸。

龚子棋恍然大悟,“要不你来演Collins吧!”

然后方书剑就看着龚子棋开心的跟徐均朔报备了这件事。

 

方书剑:我不是过来观演的,怎么变成参演了?还有,我有说答应吗???

 

“方,你刚好也很熟,快点我们过一遍,反正徐均朔也就拍一个20分钟的短视频!”龚子棋拉起方书剑就跑。

 

 

 

演出结束,方书剑从一脸冷漠的徐均朔那边要到了高清图,发了条微博。

[近来又有谣言,我来澄清一下。一、那是男生。二、那是我老龚。][附图:龚ANGLE和方COLLINS的吻图]

 

 

第二天。

余笛发现自己微博又被艾特爆了,他点开第一个并查看原博,才知道龚子棋和方书剑干了什么。

行吧,玩还是年轻人会玩,

他已经没力气打电话去怒吼了。

 

 

【事后小剧场1】

方书剑微博下的评论

 

惹,这对仗体文案,这附图!

这届媒体真的不行啊,把男生说成女生这事发生了几次了啊

我来歪个楼,是否大家还记得双云的毕业大戏

哦!

哇哦!

天呐噜!

这算子承父业吗!

算!

我又来歪个楼,我觉得龚ANGLE非常可!

没有露翅膀差评

翅膀那是你能看的吗?楼上开水警告。

没有人觉得余老师比较惨吗…心疼我余老师

我同意!心疼我余老师,两次都以这样的方式上了头条。

….

 

【事后小剧场2】

新闻一出来,阿云嘎给余笛打了电话,

 

阿云嘎:笛哥,你咋被你儿子龚子棋带绿帽,配图却是我家方方?

郑云龙(抢过电话):笛哥对不起,嘎子不认字。

 

【事后小剧场3】

余笛咬紧后槽牙:谢谢你又让我从新闻里知道了。

龚子棋:爸,你不是接受不了我演ANGEL吗?我就没跟你说…

余笛:那我还要谢谢你体谅我咯?

龚子棋:爸,我错了!

 

(实打实跪下的)龚子棋内心哭泣:方方不愿意陪我来认错,我好可怜啊。




另附,

dbq,我可能要被打了。请缩小Or隔远观看。

(这张图卡了我网一小时...)



  139 26
评论(26)
热度(139)

© suven_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