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en_l

祝你今天愉快 明天的明天再祝

 

睡前小故事6+1

*来自鹅/凯今日直播,有改动。

 小凡高 权超 朋化石品


01.双标羊之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超鹅


说到游戏,张超可就能聊了。他把梅溪湖的人挨个说了一遍。

张超:方方和我solo,没赢过我。

张超:马佳厉害。

张超:黄子啊,菜。

张超:高杨啊,拉不进队啊。都不配你知道吧。

张超:仝卓挺厉害的。

张超:黄子啊,一般就和高杨代代玩。


突然反应过来的张超:等等,这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我突然想起练歌的一刻。我想叉我自己。



02.关于高杨打游戏水平到底如何的猜想。


张超面前的高杨:明明我记得高杨和我差不多的水平,怎么突然一下子拉不进队了呢?(内心:高杨怎么掉段这么厉害???)

张超面前的黄子:黄子啊,就是跟高杨(之前说黄子菜突然反应过来某羊为何掉段的张超默默开始堵柜门),跟代玮他们一起玩。黄子啊,太菜,就是跟代代他们一块玩…(内心咬牙切齿:高杨你了不起)


黄子面前的高杨:你刚睡醒吗?我还没睡要不要一起打王者?高杨哥哥真棒!


高杨表面:你问我游戏水平如何?反正黄子水平如何我就如何!

转身就上某乎回答:

男朋友打游戏太菜如何在不伤他面子的情况下和他一起打游戏。

被男朋友坑到青铜是怎样一种体验。



维村的羔羊:只要哥不说,你就看不出哥心里小鹿都撞死了(?)



03.#张超 软#

(我瞎说的)


想起这个点那人应该醒了,张超安抚好小侄女就跑回房间。

“喂,醒了呀。”听到那头被接起,张超眼睛都笑弯了。

“早醒了。”那人说了一句,然后一阵窸窸窣窣,张超猜,他应该是坐直身体了。


“今天醒的很早呀。”

“本来应该能看到全场的。”那人惋惜了一下。


“也没什么好看的。”想起自己垮掉的一段段,张超尴尬的摸了摸鼻子,后面又想起这是电话,他看不到自己。


“多好看呀,我也想抱抱软软的超儿。”


“咳!我不软!”


“好,你硬。”那人轻轻笑了一声,张超觉得耳朵有点痒痒的。


“不过…”那人话锋一转。


“嗯?”张超一愣。


“我名字烫嘴吗?”


“啊?”


“你都说了那么多人,你还记得菜菜段位。我看屏幕刷我名字这么多次 我们还玩了那么多次,solo,双排…”那人开始委屈控诉起来。


张超突然想起龚七念方书剑名字烫嘴被他们笑了很久那事,他就发誓自己绝不要犯。但这个怎么好意思跟金圣权说呀!


“超儿…”那人控诉许久,张超都不回应,于是声音更委屈了。


他知道这都是套路,可是他偏偏就吃这一套,“你说要怎么补偿你呀。”


“我想看看你有多软?”


“…”


看到电话被挂断,金圣权也不生气。

反正,只有他才知道超儿真正软的是哪就好了。

金圣权翻着刚刚直播录下的片段想,那腰,穿女装肯定能软成一滩水。

可以安排上了。




04.石凯微信密码那些事


石凯忘记自己微信密码了,验证码试了也没用。

他很烦。


这时他突然瞟见弹幕上梁朋杰说他生日。

石凯沉默了一下,心想,

我早就试过了!都!没!用!!!

哦,是我紧张输错一个数字。


好不容易打开微信,他看到了梁朋杰给他发的消息。然后他忍着笑意跟直播说,“梁朋杰他给我发自拍了,你说他给我发什么自拍。”

“你们想看啊?我一个人大活人在这你不看?”

“好吧好吧。”


石凯装作无奈的点开照片,怼上了镜头。

“欢迎大家来到梁朋杰的直播间。”


镜头外,石凯嘴都咧到耳后了:看,这就是我的梁朋杰!多好看!



镜头前接连两次看了许久梁朋杰的粉丝:幼稚,好惹。kdl,谢谢。




05.直播礼物那些事


石凯看见微信群里面有人说梁朋杰给张超刷了礼物,于是他对着镜头大喊,“梁朋杰你给我刷礼物!!!”


然后他又对粉丝说,“你们就不要送了,留着前买最前排的票嘛。”


想了想,他还是补充了一句,“买梁朋杰音乐剧最前排的票。”


一想到她们药抢票,石凯突然乐了:哈哈,我就不用抢票。羡慕吗?



06.为何梁朋杰开始四处表演


陈博豪微博“故意”po出梁四月表演现场,并且把微博发到大群想刺激一下石凯。

哪知道石凯直接把转账截图po了出来,并发了一段语音。

陈博豪点开一听:朋朋刚拿到的演出费,说给我过日子。哈哈!


陈博豪:为什么他直播要秀恩爱,为什么他微信二次暴击。



07.我的就是你的

(以下石凯原话)


朋朋 我开音乐会 如果你有时间 我就请你来我的音乐会 当主持人 诚心邀请。

我的音乐会就是你的音乐会。你想唱就唱。

我的就是你的。


我在你前面毕业,所以你应该有时间吧。

我明年毕业,邀请你呀,

你还没走啊。

为什么我都可以看见朋朋发了什么。



今晚我好了。

关于张超说羊下午两点就来了,张超要彩排,谁还在就不说了。

还有石凯各种…放什么柠檬精之歌,偿还啊(我已经惹不动了。我放弃记录了,我去给你们搬民政局。




【写在最后的】


又听见skdd放月弯弯,最近说到最多的就是这首歌。

因为爹娘都在家,我就给他们安利了声和舞蹈风暴,我爹很喜欢月弯弯,说他俩声音很搭,问我他俩还有什么歌。

然后我就沉默了。



,,Ծ^Ծ,,

  207 24
评论(24)
热度(2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ven_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