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en_l

祝你今天愉快 明天的明天再祝

 

梅溪湖幼儿园小故事一则

*梗源于 丁哥。(谢谢丁哥)

 

*幼儿园设定。



方书剑得知自己能上幼儿园了很开心,因为听自家爹爹说可以见到很多小朋友。


第一次上幼儿园,方书剑见到小姑娘扎着辫子穿裙子回去跟爹爹说,她们好好看,我也要扎辫子穿裙子。


爹爹抱着他,方方,那都是小姑娘穿的。


方书剑不理解小姑娘穿的自己为什么不能穿,爹爹也不知道怎么让3岁的方书剑理解世界上性别分为男生和女生,只能给他扎了辫子又套上了小裙子,再送到幼儿园。


这一天,幼儿园来个了新的小朋友,一张脸拉的又臭又长,摆明了就是不想上幼儿园,但是又闹不过家长,只能蹲在门口生闷气。


方书剑进门的时候正好看见他,拉着他的手问他为什么不进去。


龚子棋哪里见过这么可爱的小姑凉,他的声音比自己吃过的糖还甜,于是这手一拉上再也没放开过。



后来幼儿园毕业的时候,龚子棋哭着喊着要娶方书剑。

老师无奈的把扯不开的两人带进办公室,又拉着龚子棋说,方书剑不是小姑娘,你娶不了他。


龚子棋扯着方书剑的小裙摆,“她穿着小裙子,怎么不是小姑娘。”


“子棋啊…这个…”老师也很苦恼要怎么跟龚子棋解释方书剑现在还没有性别意识。


正在思考的时候,方书剑的爹爹出现了,老师跟看到救星一样迎上去,跟郑爹爹解释了情况。

郑爹爹一听,看了一样龚子棋,“你要娶我们家方方?”


“是的。”龚子棋面对大人也不紧张,还拍了拍小胸脯。


“但是我们娶了我们家方方,你的小唧唧也要分他一根,你愿不愿意。”


“都给方方。”


“好样的。”郑爹爹拍了拍龚子棋的肩膀,然后当着他的面把方书剑里面的小裤子脱了下来。


“哇—那我没有小唧唧了。”

龚子棋哇的一声大哭出来。






再后来啊,大家都问一年级的龚子棋为什么要娶方书剑 

龚子棋说,我要对方方负责,因为我让方方多了一根东西呀。



(后面不是丁哥,具体我匿名保护我的活体素材。)

  66 16
评论(16)
热度(66)

© suven_l | Powered by LOFTER